绵阳一公司发布高品质永磁电机组与超低温斯特林制冷机产品

2020-04-09 15:34:0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高品质永磁发电机组可避免永磁体的不可逆退磁现象,使其不出现效率及功率下降的情况……同比可节省燃油10%~20%。”4月9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发布了绵阳赛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品质永磁电机组与超低温斯特林制冷机产品。

据该公司总经理刘昆明介绍,高品质永磁发电机组可避免永磁体的不可逆退磁现象,使其不出现效率及功率下降的情况,保障了设备用电的稳定供应,与其它励磁方式发电机组相对比,电磁兼容性更好,效率更高,同比可节省燃油10%~20%,发电机寿命可延长30%,机组寿命可延长15%。

自由活塞式斯特林制冷机,比传统制冷设备节能17%~30%;可倾斜、水平工作使用,不受角度、方向影响,适应性广;制冷快、制冷温度低,在2分钟达到-50℃,真空条件下最低可达-233℃;采用全封闭结构,无传动机械,运行平稳,噪音小,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比其它制冷机少40%的零部件。同时,该产品可用于超低温医用冰箱、超导工业、冻库等产品和领域提供超低温冷源。

绵阳赛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创聚磁混磁技术与智能变频控制技术,石油行业及民用特种异型电机方向,开发系列高效节能永磁电动机与高效率永磁发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