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多系统下所有文档转换处理,绵阳发布“Any2Any在线云平台”

2020-09-09 20:07: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9月9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线上发布了四川网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Any2Any在线云平台”。该公司以10年积累的技术资源为基础,历经3年,成功研发出了该平台。

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培兵介绍,该平台可实现手机、电脑、IPAD跨平台操作;文本类、PDF类、点阵图形类、矢量图形类、音频类文档全格式支持,一键式导入和输出;570种格式输入,150种格式输出,是目前世界上支持格式最多、功能最全面、覆盖面最大,拥有独家数字云台解决方案的在线工具。用户只需在该平台即可实现Windows、iOS、Android系统下所有文档转换处理,解决了因缺少格式数据库支持和页面处理能力的限制,只能进行少数常见格式转换的难点和痛点。

作为四川国际商会跨境电商专委会主任单位和“中国科技城互联网推进中心”承建单位,网帮科技将致力于把“Any2Any”打造成线上文档转换处理的代名词,为全球各类人士提供方便、快捷、实用的文档格式转换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