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通口:万亩竹林的笋子开挖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09:36: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22日,“入竹林挖笋子吃农家菜认养猕猴桃……”北川通口镇举行首届笋子节暨猕猴桃认养活动。当天,来自绵阳、江油等各地的百名游客在这里踏进万亩清幽的竹林里,体验挖笋子、剥笋子等一系列原生态活动的乐趣。

游客们走进万亩竹林

据了解,通口镇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永庆竹海”久负盛名,有各类竹林12000余亩,包含斑竹、楠竹、白夹竹、慈竹等品种。年销售各类竹笋20余万斤,收入40余万元;销售各类竹子500余万斤,收入150余万元。通口镇有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的红心猕猴桃5000余亩,预计2016年产猕猴桃40万斤,收入350万元。

亲子体验挖竹笋

通口镇将认真实践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和县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走“品牌先导、绿色崛起”的发展路子,继续管好现有的竹林产业和猕猴桃产业,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带领全镇人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早日实现幸福美丽新通口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