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道“文旅大餐”造势旅发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19: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2016年旅游发展大会将于本月26日在北川隆重开幕,为了实现“以会搭台、以会兴旅”,全面展示北川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加快推进“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提升“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北川将推出精心烹制的15道“文旅大餐”。

据介绍,这15道“文旅大餐”包括广场舞展演、龙灯响器展演、沙朗展演、羌鼓展演、非遗展演和“阿哥阿妹唱羌山”、首届沙朗节、“风从羌山来”歌舞晚会及大型惠民演出等,15日下午的“羌城明月夜广场舞展演”将拉开本次系列活动的序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7日。

据了解,为了迎接本次全市旅发大会,北川羌城对景区内的旅游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提升,目前改造提升工作已接近尾声。相关人士表示,旅发大会期间,广大宾朋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大美羌城”。(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