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组织不合理低价游我省两家旅行社被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8:58:4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近期查处的5例典型案件。其中,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因不合理低价游等被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规定,成都市旅游局给予这两家旅行社没收违法所得并分别处以15.5万元和15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两家旅行社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在与游客签订2016年4月14日-17日九黄汽车四日游团队境内旅游合同时,要求旅游者必须参加行程中安排的购物活动,且旅游合同载明费用为660元/人,低于四川省旅游协会该线路旺季成本参考价30%以上。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铜丝街服务网点与游客签订2016年4月20日-21日峨眉乐山二日游的团队境内旅游合同时,收取了游客罗某旅游费340元,低于四川省旅游协会公布的峨乐二日游旺季成本参考价30%以上。(刘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