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约”导游平台上线后成都开出首张罚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8:42:1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 (记者 冯超颖)10月15日,成都导游员调处奖惩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导游文某未经游客同意私自改变游览行程行为的处理通报,这是自10月1日导游执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后,开出的首张“罚单”。

文某10月2日带领峨乐专线旅游团游览峨眉山,未经游客同意擅自改变旅游团行程,事后被游客集体投诉。

成都导游员调处奖惩委员会调查取证后,于13日对涉事旅行社和导游进行了调解处理。由于文某认错态度较好,能主动承担部分损失且取得了旅行社谅解,成都导游员调处奖惩委员会根据《成都市导游奖惩办法 (试行)》相关规定,对其予以通报批评,并处以停止在导游公共服务平台接受执业委托30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