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两景区入选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48: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环境保护厅、省林业厅日前联合发布了2016年“四川省生态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拟新增12个“省生态旅游示范区”。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有两家景区榜上有名,分别是北川药王谷景区和王朗生态旅游区。

王朗生态旅游区保存了完整的自然生态系统,景区主要分为白熊沟、竹根岔沟两个支沟,在这里可以观赏原始森林、雪山湖泊、湿地草甸、千年树藤、珍稀动植物、白马祭祀台等,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而来。而药王谷景区,景如其名,区域盛产中药材,山林遍生百年药树,景区有上万亩连片原始森林,郁郁葱葱,景区内还有60余种中药材观赏花卉,每年3月至11月鲜花次第绽放,万花成海,依山成势,形成壮观的高山四季药花花海奇景,每年辛夷花开之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据了解,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需在生态旅游资源等7个方面全部达到考评标准,要求非常严格,代表着全省生态旅游形象。(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