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获评最佳自驾游目的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3:07: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3月6日,2017中国自驾游大会在上海举行,2016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四川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赢家,共有6条路线入选,从贵州、云南、新疆、西藏、福建等自驾游活跃的省区中拔得头筹。同时,四川也获得2016年度最佳自驾游目的地奖项。

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始于2012年,由爱驾传媒携手36家自驾游企业联合主办,每年为游客推选36条年度极致路线,5年来已成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路线评选。四川之所以有6条路线入选去年的“极致路线”,在于我省根据自驾游的特点,着力打造丰富的自驾游线路,积极完善服务保障设施。目前,四川有自驾游营地52个,应急救援机构31个,分布在全省各个点位,而且可以和周边省区联动,为自驾游大军出行保驾护航。去年10月,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对旅游安全应急指挥和自驾游突发事件进行救援,推行落地自驾、异地还车的旅游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