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景区网上预约购票后 游客可刷身份证进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6:5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4月17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乐山大佛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体系子系统之一的客流量监测系已进入测试阶段,正式上线后,游客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入景区。

该系统对景区原有票务门禁管理系统进行了更换,除基本票务功能外,还有游客自助购票、景区游客量实时监控、网上预约门票等多重功能。新系统上线后,游客在网上预约购票后,可凭二代身份证直接在门禁闸机上刷证即可入景区。

据了解,乐山大佛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体系一期投资1500万元,运用当前国内最先进的监测技术、信息技术,通过大数据分析有效保护乐山大佛世界遗产和为游客提供灵活多样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