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观光车开始试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47:2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5月2日,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景区观光车已在小长假期间开始试运行,游客往返游客中心和景区北门,可以不用再步行。

“自驾车只能停在停车场,这一段看似很近,但走路还是比较远,老人前往还是坐摆渡车最好。”4月29日,大佛景区观光车开始试运行,第一次来大佛旅游的重庆游客徐峰一家便感受到了这一便利。乐山大佛景区为了保护生态环境,解决景区内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景区前的道路都被严格管制,不能在路边停车,自驾游客将车停在游客中心停车场后,需要穿过嘉定坊才能到达景区大门。为了更加方便游客,景区目前已投入4辆旅游观光车,在景区内循环运行,连接游客中心和景区北门。

“我们景区旅游观光车路线是从嘉定坊河边前往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不用再步行,又可以沿途欣赏嘉定坊及江景。”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观光车试运行时间为9:00-12:00和14:00-17:00,发班时间不定,每辆车坐满14人即刻发车,中途不设上下站,大佛景区在起点和终点设有乘车站点。由于目前旅游观光车处于试运行阶段,因此还未定票价,暂时为游客提供免费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