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想去哪走走?峨眉山500个免费耍名额 快预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迎接6月10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北京八达岭—十三陵、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安徽黄山、福建武夷山、四川峨眉山、山西五台山、江西庐山、湖北神农架等全国74处世界遗产地和风景名胜区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各向社会公众提供500个、共计3.7万个免费体验名额。

峨眉山作为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响应“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的号召,在6月发放500个峨眉山景区免费进山门票参观名额。

免费门票怎么抢?免费门票获取平台: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官网、峨眉山景区新浪微博(@峨眉山景区)、峨眉山景区微信公众号(emei517)、识途旅游网微信公众号(ciotour)。其中,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官网已于5月15日开始预约,其它平台将于6月1日开始。所抢免费门票使用有效期:2017年6月1日-6月30日。

今年是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双遗产地申遗20周年,峨眉山推出20160张福运卡,游客凭福运卡享峨眉山90元半价门票优惠。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黄金周、小长假除外),游客可通过峨眉山识途旅游网(PC端:www.ciotour.com,手机端:微信公众号ciotour)申购此卡。每周四上午10:00准时开抢下周一至周日的福运卡。

“文化遗产日”是我国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6年起,国务院将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设立为“文化遗产日”,文化部每年都在“文化遗产日”前后开展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宣传非遗保护,为非遗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2016年,国务院将“文化遗产日”调整设立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