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打造大九寨精品旅游环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07: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吴晓彤)5月28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自行车联赛四川·绵竹站“玫瑰谷杯”比赛落幕。记者获悉,借此次赛事,德阳市旅游局,绵竹市委、市政府特邀成都、绵阳、阿坝三市(州)及都江堰、北川、九寨沟等18个县(巿、区)发起成立大九寨环线旅游黄金走廊区域战略联盟。

根据签订的《大九寨环线旅游黄金走廊区域联盟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将从旅游市场开发合作、合作区资源整合及产业协同发展、旅游环境优化等方面着力,共同打造一条大九寨精品旅游环线。同时,德阳作为发起单位,在绵竹设立联盟组织秘书处,并在绵竹玫瑰谷建立永久性会址,定期召开研讨会和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大九寨旅游环线是四川旅游的黄金线路,也是旅游产业集聚发展的黄金走廊。此次签约的19个县(市、区)同属大九寨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旅游市场互补性强。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旅游联盟旨在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融合发展、全域共建共享,推动沿线地区“旅游+观光+休闲+运动”产业带建设,实施强强联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