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26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7:56:5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180余家境内外知名旅游投资企业将参加

本报讯(记者 朱丽)7月6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由省政府、中国投资协会、国际投资促进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7月26日至30日在成都举行。本届投资大会将设攀枝花、广元两个主题市。目前,各市州签约旅游项目预计超过5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800亿元。

180余家境内外知名旅游投资企业代表将参加本届投资大会。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威秀娱乐集团、法国PVCP旅游度假地产投资集团等10余家境外企业;中国旅游集团、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60余家省外大型中央企业、国有企业及知名民营机构;省旅游投资集团、省能源投资集团等90余家对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知名省内旅游投资企业。

本届投资大会将创新打造全省“10+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其中,“10”为10大旅游产业集群,“30”为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00”为100个精品旅游项目。

其间,将发布《四川旅游投资展望》,举办紧扣业界前沿主题、引领产业融合发展的主旨演讲,以及以“康养旅游”和“旅游金融”为主题的巅峰对话。评选发布“中国西部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十大山地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十大旅游康养目的地”等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