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被评为四川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09:13: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8月18日,四川首届“互联网+农业”论坛在天府新区(仁寿)黑龙滩举行。来自商务部、农业部的专家,美国、以色列等国家驻蓉总领事馆负责人,以及国内外的顶尖学者、机构和地方政府负责人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同台论道,畅谈“互联网+农业”的现状及未来,为四川农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论坛上还举行了年度颁奖,12个市(县)被授予“四川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称号,北川羌族自治县榜上有名。与北川一道获此殊荣的四川省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还有:成都市蒲江县、资阳市乐至县、资阳市安岳县、自贡市自流井区、内江市市中区、眉山市洪雅县、南充市西充县、巴中市南江县、成都市黄龙溪古镇景区、宜宾市屏山县龙华古镇和二郎山喇叭河景区。(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