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科技革新四川旅游体验

www.scol.com.cn (2018-09-12 10:00:0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现在有可以在水上游的度假房了吗?”9月5日,在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现场,一款新式概念旅游产品——房船成了与会人士议论的热点之一。作为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配套活动,本次大会以“新技术、新动能、新旅游”为主题,邀请到国内、省内旅游新技术应用代表企业和省内旅游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共商旅游产业科技创新。

本次大会在科博会展馆内设立了旅游新技术展馆,参展商们还为观众们带来智能机器人导游解说、GIS、可降解材料、人脸识别算法等新技术在旅游行业的应用,让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新技术为旅游带来的新变革。同时,会议期间参会嘉宾还现场考察了旅游新技术示范项目在绵阳市内景区的转化落地,感受中国科技城的科技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