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山漂流2019音乐party闺蜜节火热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7-07 10:51: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这里的山水太美了!”7月6日晚,绵阳市安州区罗浮山漂流2019音乐party闺蜜节在晓坝镇姊妹桥景区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从7月6日开始持续至8月30日。活动包含激情漂流、避暑民宿、音乐party、“诗画晓坝·夏之魅”旅游摄影大赛、抖音大赛等项目,参赛获胜者将获得现金、罗浮山漂流票等奖励。

近年来,安州区晓坝镇以“旅游兴镇、产业富民”为抓手,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优质发展为引领,全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稳步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旅游环境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全镇旅游业发展实现新突破。2018年接待游客21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过2.5亿元人民币,带动全镇1000余名老百姓参与到旅游就业和创业中来,乡村旅游扶贫成效显著。其中两河村、齐心村于2017年被评为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