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方特:万人合唱祝福祖国

2020-10-04 18:48: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晓真 绵阳频道 郭超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3日晚,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上空激昂的歌声响彻云霄,近万名游客与工作人员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这个“家”与“国”共乐共庆的日子里人们用歌声祝福祖国。

晚会现场,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瞬间。来自德阳的陈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绵阳方特很多项目都以现代科技和手段传承着我们的文化,弘扬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今晚的大合唱,让我们群情激昂,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这让我的国庆假期都变得更加有意义了!”

与孩子一起出游的吴女士说:“看到方特的宣传,知道今晚有这个活动的时候特别开心,在这个特别的假期里与能与家人一起为祖国庆生,特别是让孩子现场体会这浓浓的爱国热情,感谢方特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题教育课。”

晚会上,主持人与游客一起回顾中国近代发生的大事件,一起为中国的飞速发展加油助威,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鼓与呼……随着全场齐声高喊:“祝祖国生日快乐!”璀璨的烟花瞬间点亮夜空。

据绵阳方特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绵阳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游客可以享受“白+黑”12个小时超长游玩时间,畅玩乐园内45个主题游乐项目,欣赏到全天候十几场特色演出,经典大型互动演出“极乐盛宴”,国庆期间舞台灯光、服饰妆造迎来全面升级,新增霸屏留言有奖互动、抖音国潮歌舞表演、国潮时装大秀等环节,打造“盛世欢腾”篇,为游客带来更加震撼的沉浸式视听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