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绵阳方特“封神奇缘节”奇幻开启

2021-10-13 15:10:2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亢凯 绵阳频道 郭超英)国庆长假“堵堵堵”成常态,让很多想出去游玩的人都心有余悸,国庆小长假刚过,绵阳方特就为国庆期间计划来方特游玩,而因“堵”而未成行的游客准备了另类的“封神奇缘节”。

据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6日至31日,绵阳方特“封神榜”“武王伐纣”“封神大典”等活动精彩开幕,活动期间,绵阳方特将延时营业至晚上九点。

走进方特“封神榜”签到墙签下大名后,你可以领取“武王伐纣”的挑战攻略,开启奖励丰厚的欢乐之旅。

在《大禹治水》随激流前去讨伐,骑上《梦幻转马》驰骋沙场惩恶扬善,最终你将在《神州塔》里的失重感中与纣王决一死战……集满一系列项目打卡印章后,即可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夜场抽奖券,赢取丰厚好礼。

在“征伐”过程中,每位“大神”有机会与清韵小镇的封神NPC们产生惊喜互动。从姜太公钓鱼、妲己舞会,到“天”“地”“海”为主题的精美花车巡游,天神、地神、哪吒等神话人物不停来袭。

夜幕降临,精彩的《极乐盛宴》歌舞表演将重现《封神演义》的经典桥段,把“封神奇缘节”系列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