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方特“花朝探春节” 沉浸式体验受好评

2022-04-07 10:52:2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郭超英 实习生 周雯 曹金龙 )4月3日至5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举办了一场“花朝探春节”,为游客营造了如梦似幻的游玩体验,受到了游客们的广泛好评。

 

清明小长假期间,绵阳方特将延时营业至晚上九点,十二月花神展、花车巡游、主题舞台剧、无人机秀等精彩表演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来自成都的游客张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清明节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带小孩子来体验一下这种氛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走进园区,游客便可以穿梭在典雅清韵的古风建筑之中,还可以通过新奇的现代高科技进行互动:乘坐游船全方位体验《白蛇传》的悲欢离合、打卡十二花神国潮走秀、观看夜空中别具一别的无人机表演。游人如织,欢呼声不绝于耳。游客陈先生说:“感觉还可以,这个景区将传统文化进行了特殊包装,让我们在玩的同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