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创新 争当创客明星 东辰高中第八届“创造节”开幕

2018-03-28 23:21: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0328/20180328232343_709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机器人跳小苹果太有意思啦!”3月28日下午,以体验创新·争当创客明星的东辰高中第八届创造节如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科技竞技活动和科技展评活动。绵阳市科协主席何仁毅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党委书记杨俊宣布活动开幕。

下午4点,四川在线记者在体验馆现场看到,模拟飞行、VR体验、3D打印、科普大篷车区域早已是人潮涌动,前来体验的学生聚精会神体验着科技产品的魅力,而另一块场地上的“生物魔术试验秀”、“物理实验秀”、“叶脉书签”、“纸桥称重”在同学们的精心设计下正如火如荼进行。

在体验馆区域内,一款名为“天鹅绒触网”的新鲜玩意,吸引了不少人驻足体验。前来体验的吴老师说:“真是就像触摸天鹅绒一样,只要你将掌心相对放在这个网上你就能明显的感觉得到。”“我以前从来没有都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这次能参加学校的创造节,并亲手做实验,对我来说一次锻炼和提升。”来自该校高一的周宜可同学说。

据东辰中学校主要负责人介绍,十五年来,东辰高中一直以培养“有中国灵魂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人”为己任,将培养“能说会道、能处会交、能学会创、能歌善舞”的新型人才作为办学目标。

推荐
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