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一行检查富乐中学开学及防疫防控工作

2020-04-08 19:27:2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清明记者 刘毅)4月8日上午,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一行就绵阳富乐实验中学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防控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校长廖聪寿汇报了该校初三开学工作、初一初二开学准备工作、师生信息排查、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封闭管理、班级管理、体温监测、错峰就餐、应急处置相关预案等情况。陈晓霖部长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强调:教育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学生安全尤为重要。开学后,校园成为主战场,更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持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全力维护好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学校卫生副校长赖良喜及驻校医生吕倩汇报学校防疫工作

疫情当前,防控重责不可推卸开学已启,安全教学更不能松懈。该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认识到位,推进有力,效果显著。学校会进一步严格管理,做到教学和防控两不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