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单身职工相亲联谊活动将在仙海拉开帷幕

2019-07-31 15:26:1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曾云 吴成光 记者 杜仕佳)在浪漫甜蜜的七夕即将来临之际,由绵阳市总工会主办,仙海区总工会承办的“激情新时代 牵约梦中人”绵阳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将于8月3日在仙海水利风景区亲水湾沙滩乐园举行。届时,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优质单身青年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交流、趣味游戏等形式觅佳缘。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工作节奏的加快,不少青年面临“上班忙、下班宅、朋友圈子窄、交友范围小、不容易结交新朋友”的情况,未婚人数不断上升。为了给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相亲交友的平台,主办方精心安排了相亲交友party,从下午3时许将持续到晚上9时许。

活动中设置了寻找梦中人、爱的初选择、共修仙海缘、缘分心动力等多个环节,其中,安排了《心有灵犀》《天生一对》《鹊桥相会》《背对拥抱》等丰富的游戏来带动现场气氛,让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在有趣的游戏和浪漫的环境中彼此了解、相互熟悉,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每轮游戏的胜利者以及所有牵手成功的单身男女都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精美纪念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联谊活动亮点纷呈,单身青年男女将相聚在仙海湖共赴浪漫之旅,和以往不同的是,环节中特意设置了游轮互动、踏船比赛等水上相亲项目,通过趣味游戏、共赏美景进一步促进情感交流。此外,本次活动将积极弘扬文明高尚的婚嫁观,向低俗不健康的天价彩礼宣战,让婚嫁新风吹绿绵州大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