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2万只!梓潼首家口罩厂建成投产

2020-03-10 17:32:2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林忠伟 罗佳文 记者 李睿)3月9日,梓潼县首家口罩生产厂开始进入设备调试和试生产。梓潼县医用口罩项目位于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内,是该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招商引资引进项目,从项目洽谈、签约、装修、购买设备、调试、招工、试生产,仅用27天,创造了梓潼县项目从洽谈到投产的最快记录。

据了解,为了早日投产,梓潼县委县政府要求特事特办,经开区管委会多方协调,寻找符合生产标准的厂房,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从洽谈、审批、签约到水电安装、试投产,管委会都为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

据悉,梓潼县口罩生产厂计划搭建10条生产线,目前刚建好1条,已经有近15个工人开始采用“三班倒”的模式上班。设备调试结束后,一条生产线每天能生产12万只一次性口罩,预计3月内另外9条生产线将陆续投入生产。同时,该企业也在积极申请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届时将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