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将于10月在蓉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08:02:5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周显彬)“以食会友,以食成邦,10月来成都做客,我们以美食相邀。”……近日,由四川省烹饪协会组织的“川菜辉煌30年庆典暨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发布会向全球餐饮人、大师名厨、餐饮食材供应链相关企业发出了邀请,将于10月16日-1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

中国川菜食材电商节活动内容丰富,包括“首届中国川菜厨师节”“四川省第三届川菜烹饪技艺创新大赛”“川菜中国行”“舌尖上的川越”千人同品川菜晚宴等系列活动。据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介绍,这是定位B2B的专业展会,本着“开放、互联、创新、共享”的办会精神,为川菜全产业链搭建起资源对接平台,提升效率。展会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有近500家餐饮、食材企业参展,参观专业观众预计20000人次以上,将成为成都首个以川菜为主题的专业大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