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即将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7:33:3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阳菲菲)近日,记者从省烹饪协会获悉,四川省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将于6—10月举行。大赛将在全省范围内分3个分赛区进行海选,设个人赛、团体赛,总决赛将于10月中旬在成都举行。

“近年来,川菜的味型、烹饪工艺、菜式设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四川省川菜创新大赛作为四川省餐饮业品牌赛事,先后于2005年、2009年举办了大赛,为川菜饮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为餐饮业的繁荣与进步,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成都市烹饪协会的高瑶介绍,凡从事烹饪专业,并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人员、餐饮企业(含宾馆、饭店、招待所、食堂等)、烹饪专业学校(含职业学校烹饪专业),均可联系四川省烹饪协会报名参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