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爹利“识厨解味”来蓉名厨展现川菜新风味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09:49: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谭芙蓉 记者 邹晶)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发起的“识厨解味”活动第三站近日来到成都。作为该活动的特邀名厨,成都映象集团行政总厨付海勇携手马爹利一同突破传统,通过各种别出心裁的互动方式,为来宾呈现与众不同的川菜美食体验。

此次“识厨解味”活动,从美食的根源、秘籍、灵感、创新四个角度出发,深入挖掘厨艺背后的故事,分享超越餐桌的味觉之旅,解密厨师的双味灵感世界。为了更全面地展现“识厨解味”活动的理念、大厨的料理故事和生活灵感,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入味始源”“入味灵感”“入味之秘”“入味创想”四个不同的体验区。付海勇大厨还制作了四道与根源、秘籍、灵感和创新相关的美味菜肴,以契合“识厨解味”活动的主题,让来宾在品尝川菜本味的同时,体验别具一格、赋有音律之美的川菜新风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