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味”美食名茶彩灯春节登陆台湾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00: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王彦琦 记者 阳帆)伤心凉粉、糖油果子、军屯锅魁、绵阳米粉……独具魅力的四川特色小吃即将登陆宝岛台湾。2月8日,记者从四川友协获悉,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华文化联谊会和四川友协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熊猫故里·锦绣四川——第八届海峡两岸春节民俗庙会将于2月17日至22日在台湾南投县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四川的文艺节目、摄影作品、小吃名产,将让台湾同胞一饱眼福、耳福与口福。

本届春节民俗庙会,包括四川旅游文化摄影展,四川美食、特产、名茶的品鉴销售及推介,自贡彩灯展示,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多个项目,将为台湾民众带来一个别具“川味”的春节。

自2011年起,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一个省(区、市)作为共同主办方,在台举办“海峡两岸春节民俗庙会”,深受台湾民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