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特装馆惊艳亮相2017电商峰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6:55: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9月21日,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隆重举行。与此同时,游仙区精心筹备参展,设计搭建了216㎡的游仙特装馆,现场展示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发展成果,开展互动体验和产品营销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游仙主题馆扩大了展览范围,加入“互联网+”元素,将主题馆分为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农业、互联网+科技、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医疗五大板块,每一板块邀请部分游仙区代表企业参展。

互联网+电子商务

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展区以四川金循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金循环公司主要从事再生金属大宗商品交易结算、再生金属标准化服务、第三方仓储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拥有实体产业支撑的“互联网”+“循环经济产业”的平台。公司建设的金循环再生资源电子商务交易结算平台项目被国家环保部列为全国第五批环境服务业试点项目。3月,四川金循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结算中心落户游仙,金循环四川业务开始在绵阳结算。5月,金循环仓储物流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实现物流全程全信息化管理。

互联网+农业

围绕 “八仙过海”概念,游仙区依托京东游仙特色馆组织了代表“仙之蛋”游小仙土鸡蛋,该品牌鸡蛋均采用游仙区农户散养鸡蛋,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钙。 代表“仙之肉”的川富农夫腊肉,该品牌先后被评为2016年度绵阳市优秀网销品牌、四川互联网十大品牌等称号。代表“仙之果”的果老源猕猴桃,遵循自然农法种植,让你感受到自然的味道。代表“仙之鱼”的金汇丰甲鱼,剑州野甲鱼体内不含激素、抗生素、重金属,是滋补强身、抗癌、抗衰老的高档滋补食品。代表“仙之油”的丹桂纯正菜籽油,采用传统压榨工艺,天然绿色。

代表“仙之米”的守心谷稻鱼共生生态米,产于游仙区观太镇段家桥村守心谷生态保护区,自然健康。代表“仙之花”宏林玫瑰酒,以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五种粮食和新鲜玫瑰花为原料,采用现代科技手段精酿而成。代表“仙之菜”的常山叶汁羹,叶汁羹清热去火 ,去脂减肥,自古就有食用传统。各企业通过实地展销,提升游仙区网销品牌知名度,扩大特色农产品销售。

互联网+科技

互联网+科技展区板块以绵阳伦奇机器人有限公司、卓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伦奇机器人是绵阳首批军民融合企业,依托军工技术,注重产品研发,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5项,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卓讯科技成功开发为中老年人提供随身健康管护的智能穿戴手表,以及居家管护智能家居两个系统产品,已于2015年底成功投入市场。

互联网+工业

互联网+工业展区主要以四川同人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同人精工科技公司是以827复转自主择业军人和九院等国家级科研院所专业技术人员为核心团队创办的一家科技型装备制造民营企业。专业从事各种机械加工以及非标机电设备、装置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机电一体化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公司充分利用827和九院两家国家级科研院所的科技资源,形成一般企业不可比拟的创新能力与智力资源。

互联网+医疗

互联网+医疗展区是以索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索酷科技面向民政部门、养老机构(福利院、养老院等)、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养老服务机构及集团,提供成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产业服务,是中国首家智能养老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承接单位。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养老服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是中国养老服务信息化领导品牌。

除了五大板块的“互联网+”产业展示,游仙区还精心打造宣传了游仙特色旅游景观——“七朵仙花主题景观”,分别是东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览园、街子绵阳国际兰花主题公园、小枧沟花香谷国康牡丹园、小枧沟仙山植物园、柏林乔斯玫瑰庄园、魏城镇七里村十里梅廊、徐家鹤林绿洲荷花种植基地。

据介绍,游仙区坚持将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坚持“线上与线下、虚拟与实体”“集聚发展与全域推进”相融合的现代电子商务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与创新,积极探索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升级。

2016年,游仙区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628.1亿元,总额和完成率均再次蝉联全市第一名,形成电子商务在绵阳市各县区发展格局中的龙头地位。2017年1—8月,游仙区实现电子商务交易规模51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