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6个安州精品亮相中国(四川)电商发展峰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21:20: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敏 记者 刘毅)9月21日上午9时,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绵阳市九洲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电商发展峰会,安州区共有20家企业代表、116个安州精品参加展示展销;产品内容涵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智能制造业”等领域。

安州馆全貌

带着玫瑰芳香的“香之源”鲜花饼、绿色可溯源的“蜀好”牌大米、香味扑鼻的川蜀老味道辣椒酱、包装精致的“拓普”无花果干……..走进绵阳市会展中心的B馆的绵阳.安州馆,琳琅满目的安州精品映入眼帘,让人眼花缭乱。展馆前挤满了前来体验产品的群众,大家有说有笑的向工作人员咨询着产品的价格、性能等。

群众在安州馆选购安州本地产农产品

在本届电商发展峰会上,安州区还在峰会舞台区作了推介活动,合多科技、尚易互联电子商务和壮源生态农业负责人先后就安州区电商产业园、安州本地产农产品、特色美食等做了推介。

摆放整齐、琳琅满目的安州精品在安州馆进行展示展销

今年4月,安州区成功申报2017年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9月,被评选为“2017四川县域电子商务十佳县”,安州的电商产业取得了可喜成绩。

安州区入选2017四川县域电子十佳县名单,在电商峰会现场接受颁奖

安州电商更是成为了安州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据统计,今年1-7月,安州区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49.08亿元,网络零售额3.94亿元。

安州区委书记廖雪梅带队巡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