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设亲情号键 “电管家”服务群众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16: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汪志刚 记者 付江)“这个‘1’号键快拨真管用啊,拨出快,你们来得也及时。”10月13日上午,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擂鼓镇敬老院院长邓光利带着一面锦旗,送到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擂鼓供电所营业厅,向供电公司的亲情服务表示感谢。

1个多月前,临近中午时间,擂鼓供电所值班电话突然响起。“供电所吗,我们敬老院厨房里有一组线好像出了问题,现在所有电器都不工作了,饭还没熟,马上要到午饭时间了,快来帮我们看看。”擂鼓镇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言语里尽是焦虑。

这个敬老院里有100多个老人,要是不及时处理,老人们的午饭就可能被耽搁。“你放心,我们马上到。”放下手中事务,汪志刚就带着两名外勤班工作人员出发了。

到达现场经过逐级排查,原来该院“T”接跌开B相熔管因接触不良烧断了。经过更换,半小时不到就及时恢复了供电。

9月7日下午,敬老院工作人员兰强又按下了手机“1”号键,接通了擂鼓供电所,所里三名技术人员用时3个小时,对敬老院的箱变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检修,确保了专变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北川供电公司一直坚持“接通亲情‘1’号键‘电管家’在您身边”活动,用心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公司在人人都是“电管家”品牌建设中,做到“电管家”心中都有一个需要帮助的群体台账,台账里所有成员的手机“1”号键都能温情连着一名“电管家”,让亲情“1”号键24小时在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