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行“美丽绵阳特色花展暨春季百合花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7: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五一小长假,“美丽绵阳特色花展暨春季百合花展”在人民公园举行,各式各样的百合花随处可见,造型各异。放眼望去,公园各条主要游览线路上,多姿多彩的花卉贯穿其中,形成色彩斑斓的花带。行走在空气清新的人民公园,一股股淡雅芬芳的百合花香,随风飘来,吸引了很多游客。

“原来光是百合就有这么多品种啊!我一直以为百合只有白色,这次花展真是长了不少见识,”市民黄凤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如此规模壮观的百合花展以前从未见过,一片片已经盛开或即将绽放的百合花,带给她的不仅是诱人的花香,还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太美了,来到这里,看见造型各异的各种花卉以及色彩斑斓的花带”专程来绵看百合花展的陈先生说。“不虚此行!这次来绵阳真是值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百合花,遗憾的是父母没能来,我准备在花展期间再带父母来看看。”陈先生对花展赞不绝口。

据了解,作为美丽绵阳二期项目之一的2016·美丽绵阳特色花展暨春季百合花展从5月1日一直持续至5月30日。本次花展共展出百合花品种二十余个、二十万株,以及时令花卉十余个品种、十五万余株,同时在花展期间还将举办插花展、摄影展以及植物科普知识宣传等文化活动。此次花展既向市民游客展示百合花卉的娇艳和景观效果,又向市民游客提供了解百合、学习植物花卉科普知识的机会,寓教于乐。(赵烨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