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赢得市民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7: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0)日上午,在涪城区铁牛广场,展现绵阳人民知恩感恩情怀、绵阳灾后重建发展振兴、科技城建设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成就的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现场,一块块巨大的展示墙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一幅幅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生动形象地展示着绵阳重大工程建设成就、宜居人文环境的改善、经济建设取得的新成果,赢得市民啧啧赞叹。

市民李先生在每一幅照片前驻足,不时将照片拍摄进自己的手机。“这是我生活的城市,尽管现在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正向着越来越好、越来越美丽的方向前进。”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将这些照片留存在手机里,打算分享给朋友们,让大家一起为美丽绵阳而骄傲。“最让我感动的是援建者们无私的付出与帮助。”市民罗女士站在“感恩奋进”摄影主题墙旁告诉记者,作为北川人,在经历了“5·12”特大地震带来的巨大伤痛后,全国各地援建者们的到来,让她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也帮助她走出了困境。“真的很感谢他们,谢谢他们无私的奉献。”(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