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走进安县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7: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展现绵阳人民知恩感恩情怀、绵阳灾后重建发展振兴成就的“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14日至16日在安县文化广场举行。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为援建者的奉献所感动,为家乡的巨大变化而自豪。

“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是市第五届感恩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分为“感恩奋进”“发展绵阳”“美丽绵阳”3个主题。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绵阳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与独具特色的美景。《千佛花海》《晨光之城》《夏日激情》等28幅反映安县建设成就、风土人情的作品更是引起了广大安县群众的共鸣。“千佛山这个杜鹃花海拍得真是美啊,我之前去千佛山看花时也被震撼了,如今再看到这样美轮美奂的照片,又勾起了当时的美好回忆。为摄影师的辛勤付出点赞!”市民袁春花告诉记者。

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剑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作品新颖而富有创造力,摄影家们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手法,表现出绵阳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对援建者的感恩情怀,彰显了绵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