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放歌“幸福美丽绵阳”“绵州大舞台”下两场惠民演出聚焦本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4)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第四季,将演出本土流行音乐原创作品音乐会和幸福美丽绵阳综艺晚会,这两场晚会分别将于4月22日、29日晚在绵州大剧院演出。

4月22日(下周五)19:30,来自绵阳本地的数十位本土音乐人,将与特邀嘉宾舒树东&乐队、凡乐队、界限乐队、萤火虫乐队、Lineone乐队唱响原创摇滚同台亮相绵州大剧院,唱响绵阳本土流行歌曲,放飞音乐梦。4月29日(周五)19:30,以“我爱您,美丽的绵阳,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让我把这幸福与美丽演绎成诗流传千古……”为主题的幸福美丽绵阳歌舞综艺节目将轮番登台亮相绵州大剧院。

又讯本月28日19:30,绵州大剧院里,【赵鹏】行吟2016歌友会绵阳站在此开幕,届时,赵鹏会把最爱的音乐带来,会像个游吟诗人般地歌唱浪漫的生活。(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