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幸福美丽绵阳迎春灯展”布展进入冲刺阶段--8米高猴王闹新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猴年春节将至,“2016幸福美丽绵阳迎春灯展”布展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昨(2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多组大型灯组已安装到位,建国门、喷泉中央、解放纪念碑、人工湖及部分草坪处的造型灯组也摆放到位。施工人员正做最后完善和清理工作,届时市民将一饱眼福,欣赏到别样节日景观。

沿文化广场涪城路大门行至喷泉处,道路两侧以“中国梦、百姓梦”、“中华美德”、“梦想飞扬”、“践行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等为主题灯组展示区已基本布置完成,吸引了许多路过市民拍照留念。在喷泉一侧,8米多高的猴王手持直径5米的灯笼造型极其抢眼,不少市民驻足称奇,“好家伙,真是高”。

据悉,“2016幸福美丽绵阳迎春灯展”的布局分为两个板块、三个廊道和两个系列,在题材选择和展现形式上充分体现绵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科技城特色。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