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感谢你们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付出的辛勤努力
张学民看望慰问一线施工农民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前往高新区万向汽车城路灯安装点和九洲大道天生桥绿化工地,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作业的农民工,感谢他们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发放了棉被等慰问品,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高新区万向汽车城路灯安装点和九洲大道天生桥绿化工地,上百名农民工顶着寒风,正抓紧安装路灯、栽种苗木,他们有的来自我市乡镇,有的来自外地。市领导专程来看望慰问他们,让大家心里感到格外温暖。张学民一边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一边发放棉被等慰问品。他对大家说,建设幸福美丽绵阳,既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要求,也是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需要。

张学民指出,当前,我市正按照“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的工作思路,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绵阳,作为绿化亮化项目施工的一线农民工是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的重要力量,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叮嘱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农民工生产生活,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