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早建设早受益
刘少敏调研“美丽绵阳”建设和九绵高速前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6:08:5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金家林、川北高速绵阳管理处,调研“美丽绵阳”项目建设情况和九绵高速前期工作落实情况。

在金家林收费站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刘少敏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工程各节点的施工进度。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基本成型,完成总工程量的95%,正进行收尾工作。刘少敏指出,金家林收费站改造提升工程是“美丽绵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确保质量,努力打造精品项目;要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程扫尾施工,力保实现春节前通车目标。同时,要加紧做好磨家收费站提升改造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工。

随后,刘少敏一行前往川北高速绵阳管理处。九绵高速全长241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起于九寨沟县,经我市平武、北川、江油,止于游仙区张家坪,其中绵阳段全长187公里。刘少敏指出,九绵高速公路建设对于全省构建互连贯通、功能完备、安全高效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各方利益,做好九绵高速征地拆迁和前期报批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早开工、早建设、早受益。(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