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帮扶7个贫困村 助309户贫困户脱贫
绵阳安洲集团新春将欢乐带到帮扶农家

www.scol.com.cn  (2018-02-11 23:05: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2月11日上午,绵阳市安州区迎新乡新春联欢活动拉开帷幕。这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 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由迎新乡党委政府同安洲集团一起举办。迎新乡皇觉村的17个村民小组、近两千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欣赏新春文艺演出、同吃坝坝宴、共叙乡邻情。

活动现场,川剧变脸吐火、东北二人转及迎新乡皇觉村本土节目《旗袍美人》等节目在活动中相继开演,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巴蜀笑星杨二扯、王二莽和麻花等也来到现场助阵表演,他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群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据安洲集团李代全介绍:为了进一步倡导乡邻和谐,弘扬敬老爱老的良好传统,当天安洲集团还为迎新乡皇觉村的210名老人准备了迎新红包,累计合计2万余元。

安州区迎新乡皇觉村有贫困户54户160人。2017年5月安洲集团联系帮扶该村后,先后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为贫困户罗大元修建了入户公路,并组织医疗队伍为该村608名村民进行了义诊,同时为每个村民送去了价值380元的健康体检大礼包。

近年来,安洲集团公司党支部联系帮扶7个贫困村、389户贫困户,实现2个贫困村脱贫、309户贫困户脱贫。2017年,安洲集团党支部联系帮扶11个贫困村和1个非贫困村。2017年5月,该集团还出资196万元(其中党员和职工捐款近3万元)帮助平武县土城藏族乡独木村新修了15公里产业道路,打通了独木群众的致富瓶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