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诗歌、温泉、电梯、辛夷花之后,绵阳又有两镇上榜省级特色小镇,你知道它们的特色吗?

2019-08-12 17:37:27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近日,四川省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布全省第三批被认定为省级特色小城镇的名单,该名单共涉及21个市州的37个镇,其中绵阳有两地入选,分别是以蚕桑产业为特色的绵阳涪城区“国际蚕桑小镇”杨家镇,以及以颐养产业为特色的游仙区“颐养小镇“忠兴镇。至此绵阳已有6个小镇被认定为省级特色小城镇。其中,作为绵阳市第一批入选省级特色小城镇的“诗歌小镇“江油市青莲镇,同时还被认定为国家级特色小城镇。

图为游仙区忠兴镇

图为涪城区杨家镇

绵阳市(6个省级特色小城镇名单)

2017年,“诗歌小镇”江油市青莲镇和“温泉小镇”安州区桑枣镇入选四川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城镇;

2018年,“电梯小镇”游仙区石马镇和“辛夷小镇”北川县桂溪镇入选四川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城镇;

2019年,“国际蚕桑小镇”涪城区杨家镇和“颐养小镇”游仙区忠兴镇入选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