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候、满满心意!塔水政协委员心系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13 18:35:1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梅莉 记者 刘毅)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安州区塔水镇村干部职工、参加防疫广大志愿者放弃休息,夜以继日的开展人员摸排、消毒隔离、防疫宣传、卡点值守等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在防疫一线,大家的辛苦努力,区政协委员马文红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底。

2月12日,区政协委员、塔水镇清真寺管委会主任马文红携塔水清真寺阿訇等人来到宝林高速收费路口、云塔社区、龙泉社区检查点、塔水镇卫生院等,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自己捐赠的卤牛肉140斤以及矿泉水数件。马文红说:“作为坚守卡点20小时连轴转的基层防疫人员,不分昼夜挺在最前沿,非常辛苦!天天吃方便面,营养怎么跟得上?这些食品可以简单改善一下生活,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大家一点要注意自身健康,保护好自己,我们不能倒下,因为群众需要大家!”一句简单的问候,带去的是一份关怀,温暖一线值守人的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