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药王谷辛夷花迎来最佳观赏期 !

2020-03-21 11:17:0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2003/2003211118599820001476D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睿)3月20日,记者从北川县药王谷景区获悉 ,药王谷3000亩辛夷花已随海拔不同分批开放,目前,药王谷一期辛夷花竞相开放,迎来最佳观赏期。

据了解,药王谷景区拥有世界唯一的百年辛夷树,近6000余株,集中于两个片区,面积达3000亩。目前,随着气温的升高,一期辛夷花已完全盛放,药王谷内被一层粉红色笼罩,如梦似幻。漫步于原生辛夷花海,花枝蔽空、花瓣覆地,山风袭过,花瓣随之飘落,宛如瑶池仙境。目前药王谷景区已吸引有不少游客来此赏花踏春,拍照打卡。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一期辛夷花的最佳观赏期将从3月21日持续到3月底,二期辛夷花也将在3月27日至4月5日期间盛放。药王谷辛夷花花期将从三月中旬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此外,连翘花海、福禄花海也将于4月开始陆续迎来最佳观赏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