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城建监察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8:10: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汪伦擎 记者 秦芳芳)今年6月是第15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16)日上午,绵阳市城建监察支队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在文化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中,市城建监察支队面向广大市民宣传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共享安全成果”的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答疑解惑等,剖析典型案例和身边事故,激发群众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传递“安全生产”正能量,深受群众好评。

与此同时,为实现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目标,市城建监察支队还在“海悦银河城”、“海德公寓”、“虹云桥”等5个在建项目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建施工现场安全宣传安全教育活动,侧重以企业宣传为主,支队指导为辅,通过解读安全生产案例、普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自我防护意识。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事故重在防范。”据介绍,绵阳市城建监察支队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爱生命,处处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安全责任,促进绵阳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