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检查武都水库防汛度汛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8:55: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眼下正值防洪度汛保安全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水库等重点区域汛期安全生产,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海事局等有关部门深入武都水库(涪江六峡国家水利风景区)库区,进行水上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库区水域的趸船、航行船只及码头等安全设施设备、船员配设等进行了检查,并听取管理单位在抓好库区船舶安全和即将启动的水上旅游船舶运营等情况介绍。检查组对管理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船舶安全投入到位、设施设备齐全、人员到位制度上墙等做法表示满意。

检查组认为,涪江六峡旅游资源优势独特,具有很好的游船旅游开发条件,要以发展的眼光,做好游船经营规划工作,做好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硬件投入等工作。同时,也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大力支持水利风景区在开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推动绵阳的水运旅游业发展。(唐世忠 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