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真情关爱 城建监察执法保护高温下劳动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09:26: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市城建监察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高温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职业健康。

昨(22)日,市城建支队三大队安全执法监督队员来到涪城区玉皇镇垃圾发电站工地、南山壹号项目工地、仙海区的仙海丽湾酒店项目等在建项目现场进行安全督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各项安全检查内容,执法人员还要求项目相关管理人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作业时段,避免作业人员在中午高温时段进行户外及高处临边施工作业。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市城建监察支队当即要求相关人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全面整改。

“工人兄弟的生命安全保障是我们本次检查的第一要务。”市城建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执法监督队员除开展施工节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等常规检查外,针对高温酷暑天气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的特点,还重点对施工现场防暑降温设施及物品准备情况及农民工宿舍、工地食堂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查验。(林滢 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