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通公园预计年底前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08:46: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5)日,科创区管委会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元通公园修建、独生子女证办理、停车费收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一市民咨询:元通公园为什么迟迟未见动工?

科创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答复:“元通公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由科创区承建的2016年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和“幸福美丽绵阳”项目。项目概况为总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包括绿地、水体、公园内道路铺装及配套建筑物等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为缓解园区财政压力,我区元通公园项目被列为市鼓励社会资本投资重大项目目录,运作方式为PPP建设模式。目前,项目已由我区下属的国有公司负责完成立项、规划方案、地勘、设计等工作。现正在进行社会资本方的招标准备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一市民咨询:独生子女证能找亲戚朋友代办吗?

科创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答复:今年7月31日前,在四川省便民服务平台预约办理独生子女证并且成功的市民,都可以到辖区所在的社区进行独生子女证的办理。另外,如您不便本人办理,可请人代办。代办人需要带上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以及孩子的出生证明。若夫妻一方不在我辖区,需回原籍开具相关婚育证明。(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