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走访养殖大户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0:24: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童国军记者 刘成禹)9月7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以季节性安全用电检查为契机,走访梓潼县观义镇大垭村、双峰乡银针村,和村社干部、种养殖大户进行交流,了解当前用电情况和需求。

在双峰乡银针村正大养殖代养场,公司走访人员仔细查看了该养殖场的用电情况。据该养殖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养殖场基础设施已全部完工,机器设备也调试完毕,近几天猪仔将陆续到位,并表示对绵阳公司的供电服务非常满意。

在走访观义镇大垭村时,从该村雷书记处得知,自2012年农网升级改造后,用电质量有了保障,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雷书记还告知,该村5社80后小伙白海龙,一直在外务工,看着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计划回家创业,办一个生猪生态养殖园,在用电方面希望公司给予帮助。绵阳公司走访人员当即表示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

秋季来临,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统一部署,所属各单位积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与用电客户面对面交流,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护航农户秋季用电,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受到政府部门和百姓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