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夜间施工扰民叫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09:05: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工地夜间施工作业、商户乱搭乱建……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夜间施工扰民 处理:叫停

近日,涪城区一位群众向12345反映,近段时间,绵阳城区先锋路口富贵阳光小区背后的一处施工工地,每天都有多辆工程车持续作业到次日凌晨2时左右,产生极大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住户正常休息。

市环保局接件后,立即派人调查处理。经查,某公司在拆除库房过程中,存在夜间施工较晚的现象。为此,执法人员对施工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宣传教育,并依法责令其立即停止夜间施工行为。

反映:商户乱搭乱建 处理:查处

近日,安州区一位群众向12345反映,花荄镇文胜路一商户乱搭乱建,影响周边群众正常通行。

安州区政府接件后,立即安排调查处理。经工作人员实地调查了解,发现某火锅店老板在其店后通道搭建了25平方米平层板房。针对这一违建行为,区住建局已按法律程序进行了立案查处。(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