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港华心连心 情暖敬老院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7:59: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中秋佳节是团圆的节日,为了让孤寡老人感觉不孤单。2016年9月14日,绵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为新皂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低脂低糖的月饼、点心、牛奶、中老年奶粉以及面条、食用油等爱心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与祝福。

秋雨绵绵,却让爱心更显温暖。在敬老院里,绵阳港华的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天凉了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所有的老人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绵阳港华市务总监鲁辉说道,“我们都希望看到老有所依,希望看到老人精神和物质方面都能过的很好。作为港华人,我们的爱心会一直传递、延续,并肩负我们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悉,新皂敬老院入住的老人都是五保户,由政府出资照顾,从77年建院,到现在快40年了。对于绵阳港华如此真挚的慰问,老人们都非常感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