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部门对青年广场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取消停车位 让出观景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08:22:2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自三江码头夜景灯光秀开放后,大量市民每晚前往观景,造成滨河路青年广场一线交通拥堵。昨(29)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了方便市民观景,将取消青年广场周边滨河西路、青年路150个占道停车泊位。

据介绍,新建成的三江码头成了绵阳的“新地标”,每晚许多市民前往观光休闲,大量车流汇集于青年广场,给滨河北路东段、滨江西路南段、青年路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再加之占道停车泊位的存在,从而造成这一线交通拥堵。

为方便市民观景,交警直属一大队将取消青年广场周边滨河西路、青年路共计150个占道停车泊位。同时,将三江码头设为景区交通管制模式,延长警力管控时间,并设置拥堵疏解方案,形成一级(青年路与滨江西路两个交叉口、南河大桥路口、滨江隧道口)、二级(体运村河堤路口)管控分流点位,由内而外,采取管制分流措施,组织周边车辆分流绕行。此外,为减少左转扰流给河堤通行车辆带来影响,还将分别在滨江西路、青年路的两个交叉口设置中心隔离护栏,禁止从广场出来的机动车左转进入河堤。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市民前往休闲步道休闲娱乐,将取消滨河东路绿水巷至步道入口处占道停车泊位26个,交警提醒,前往以上两个休闲地的市民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前往。(龙美霖 谢明亮 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