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偏远山区不落下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37: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兴华 记者 秦芳芳)10月18日,国网安县供电公司茶坪供电所结合当地习俗(赶集日)组织所内人员全员上街,开展“安全百日宣传暨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低碳新生活。

偏远山区居住较多的为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及儿童,面对他们与外界的脱节。活动中,工作人员依然耐心的用简洁易懂的方式为前来“参观”的咨询者讲解如何安全用电、电能替代、智能用电、节能环保等知识,并大力宣传家庭电力化安全、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增强居民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居民家电消费向新型、智能家电的习惯专变。同时,积极推广“掌上电力“手机APP、“电E宝”、微信等便民服务.

据悉,该所当天共发出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指导使用手机APP用户20余户,现场发放电能替代和节能服务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得到社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居民和过往群众的普片欢迎。

下一阶段,茶坪供电所将以此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节能理念进村、进组、进特困户及敬老院等主题活动,推广智能家居技术和节能电器产品,努力将安全、绿色、高效的电能推广普及到居民用户的各个生活角落,积极落实国家和国网公司推进电能替代的各项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